明月珰(别连赞w

进来请一定先看置顶!一定!!!
目前有一个啥都没有的补档群:729072437

闲野阁二三记

欢迎光临闲野阁,又是一位新人啊。那便由我,来声明一下这里的规矩罢。

以下是本人的一些属性:

我是你们最恨的磕代一体机,混邪杂食人,接受不了别来骂人,你舒服我也舒服

少来出警我的tag,我爱标什么写什么是我的自由(本人精神状况极差,直接骂人也说不定

别来搞我心态,我就是个一般路过乙女人,在我眼里主角=我,也可以≠我,虽然不能理解为什么现在要搞得泾渭分明但是依旧尊重你们,各位就别把乙女说的穷凶恶极了行么😇放过孩子吧😇

在坑:花亦山心之月&重返未来1999

(现状:游戏在坑,写文淡坑。淡坑原因:高中牲没时间写文了)

花亦山概况

主推季(4/10)玉文(3/10),大部分时候写季郡,偶尔穿插all郡或其他。副推……花亦山all()

杂食党,有的时候也磕腐(一点点不多),大部分时候雷(忱玉,夜逸等),主写乙女向。不代表不写腐不磕腐,不喜请左上角走开

唯一天雷:所有世子相关(对世郡无感),all世/世all:cb好磕!!cp天雷!!!

重返未来概况

依旧all推,x&维尔汀激推人

其实还磕点all维(大部分)/维all(少部分gl)/弩冬,基本里面所有gl都能磕

然后,我爱科研组cb!(拒绝其中任何两位组cp)

天雷:x相关拉郎!!(礼貌劝离我远点)除主控外的x相关bg不磕,bl不磕,gb更不磕!!

天条:拒绝在文章底下ky,这点要记好哦

所有文章都是分好类的!去合集里面找就行!(强迫症心理罢了)按照合集找一定不会被创

偶尔有了灵感也会写一些原创小短篇,权当无聊产物

xhs账号:漂留,1897731883,会发发游戏日常,发疯,会搬一点在lofter发过的文过去(但是不多)

经常有灵感,但不一定会写完。一旦开了坑就算烂尾也会填上,可能时间间隔长但是绝对不会弃坑。大部分时候想法从未停止,行动从未开始(恼)

评论(6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