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珰(别连赞w

进来请一定先看置顶!一定!!!
目前有一个啥都没有的补档群:729072437

进行一点声明

  思索。

  住校回家,看到很多关注的老师太太都发了注销账号的消息,很难过,很沉痛。

  那今天就来说说我为什么会走上写文这条道路。

  作为一个高中生,没时间没存款,每天的世界里只有学习和不断学习,加之住校,六天上课休息一天,很忙很累,也没什么可供娱乐消遣的,因此写文成了在日常中努力维系的精神力量。于我而言仅仅是一点爱好,它就着一点点火花燃烧到了现在。

  很享受写文的过程,看着一幅一幅画面就在自己的笔下描摹而成,仿佛创造了一整个属于自己的世界。学校施压很大,无数次动过一了百了的想法(虽然很消极但是容我这么说说),最终还是因为写文这件事让我好好苟活。

  写文完全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,没有人能将我与其分开,即便是多方因素的受阻。就算平台上没有容身之所,我也会在备忘录文档里自娱自乐。

  说实在的,在注册lofter账号之前我一向都是自己把灵感记载在作业本上,也从未想过要进行同人创作,下载lofter也纯粹只是为了为花亦山产粮。现在也相当于“闭关修炼”了,没时间看文,只是每天在学校努力写文,周末挤出点时间转录到网上。

  关于AI一事,个人看法,认为是一把双刃剑,可以用于自娱自乐或者闲时消遣,但绝不是作趁机抄袭剽窃之用,这是最没有道德底线的事之一。

  我虽然不是一个很厉害的文手,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,但是仍愿意把自己的文章发出来为爱发电,当是为自己产粮。如果有人喜欢,有人支持,那将是莫大的荣幸,至于其他,却也未曾想过。也在此感谢所有看过我的文章的朋友和有幸结识的各路神仙老师,让我一直有前进和突破自己的动力。

  最后说一声,我是不会放弃这个账号的,更新照常,至于会不会在其他地方写文后续再进行考虑。如果真的到了那一步,也不会删文,聊以自慰也未尝不可。(可能会开始搬家了)

  最后的最后,感谢你看到这里,看完这篇口水话,感谢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